35 1234
发新话题
打印

[求助] 招数使尽,求指点!!!

本主题由 燕秀 于 2022-8-11 22:41 审核通过

招数使尽,求指点!!!

以下图片是整套模的结构!及问题点!


附件: 您还没有注册或登录,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点此注册或者登录

TOP

初步看了一下,产品模具上没有多大的问题了。有几点还需要展示下。
1:这个壁厚在0.8以下的PC料,整个长度是多少?需要上图缺料的照片。像你讲述的,压力开到了最大,浇口开到了最大。产品还是缺胶,甚至是打大涨模。说明材料的流道长度就在这个规格了。无论你是加多高的模温和料,就是流不动了。你可以换一种材料试试看,比如。PP。用这种材料生产,能不能打满,或者模流分析下,有没有填充缺料或者注塑参数超规格的情况发生。这一块,主要是验证材料的流动性。(用电动注塑机试试看)
2:像这种产品,不怎们建议开两个浇口,熔接痕后面就是个大问题,打满困气,流痕。这中产品,浇口,可以中心进浇,然后转整圈的拨片进胶,浇口厚度可在0.8~1MM之间调整。为了就是让注塑平衡。
我V 514677241  可以沟通联系下。

TOP

PC,深框,0.2的脱模斜度,人才

TOP

把产品设计拉去毙了

TOP

看着像电子烟的油仓

TOP

PCTG模温这么高产品挤压不开裂??,,,难搞  加大机台

TOP

回复 1楼 JPOWERJ (新人报到) 的帖子

前模的芯子先抽改为向后模方向弹,这个难点是透明,后模芯子不能皮纹否则会拉伤,至于打不满问题这个是硬伤,PC料主壁厚才0.7mm,那么高,电动机解决不了的话,就只有加壁厚一个方向了

TOP

回复 7楼 liumingwei2017 (试用期) 的帖子

一看你的这个产品,就知道你这是医疗类产品,医疗类产品的模具产品结构不复杂,但是产品的要求高,这个产品的壁厚太薄了(相对于产品的高度而言),你们的这个项目在报价的时候,就应该评估到难走胶的问题,如果在一开始报价的时候,向客人提出可能走胶不满,你们也不至于现在这么被动了。我是报价的。这是我的一点意见。

TOP

分型面开不了模?真空了?前模加一下吹气试试看咯

TOP

回复 2楼 yzb514677241 (绘图员) 的帖子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产品最大外形尺寸为:∅21mmX72mm.    产品用料是PCTG不是PC。是食品级用料,既有PC的难流动的特点,还有强大的包紧力。PP 与PCTG的收缩率相差很大,所以不能改用PP。现在这个小规模注塑厂,所以最好的注塑机只有小螺杆海天,没有电机。也不能改用中间进胶,要后加工进胶的孔,难以保证精度和生产效率也不允许。

TOP

 35 1234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