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求助] 招数使尽,求指点!!!

本主题由 燕秀 于 2022-8-11 22:41 审核通过
谢谢分享

TOP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TOP

做个小排气钢在前模,放在平面上,可以试一下

TOP

30楼是正解,前模可以加2个直径4-6mm的排气钢镶件(都是标准件,淘宝上多的是)

TOP

看了有以下信息需提供下:
问题点 1: 跑胶不满
1.需提供试模走胶样品, 试出产品50%    80%  90%的,看最难走胶不满的位置.   4穴的都要照片提供.
2. 试模产品剖切,确认是否冲胶造成镶件偏心,造成胶位厚薄不均,偏薄位置无法走胶.
3. 走胶流道实物样品照片,需提供.
有问题要给齐步配套信息,才能更好找到问题点,提出改善对策.
如必要可加微信;cgq13670225154     仅作已有的经验分享,不收任何费用.

TOP

回复 1楼 JPOWERJ (新人报到) 的帖子

PCTG材料走胶难,薄壁产品要要电动高速注塑机,这样的产品电子烟比较多。壁厚建议增加到0.8mm

TOP

回复 13楼 JPOWERJ (新人报到) 的帖子

产品CMF一味模仿人家手机厂家理念,市面上有的手机就是这种风格内部堆叠器件都能看清楚。电子烟内卷成这样也是活该,薄壁注塑本来就需要大量经验支持,开发阶段但凡听取你们建议即使不想改图哪怕少啤几穴也不会闹成现在这个局面

TOP

关于这个产品

关天这个产品,我做以下建议
1:产品走不满足是胶位薄所致,如果不加厚,这个模应没什么用了
2:外观允许产品横着摆,两边抽心 ,进胶改为前后模潜水,做每个产品做8点
3:既然已开模,最好建客人换料,否则模具报费

TOP

回复 10楼 JPOWERJ (新人报到) 的帖子

我认为要加高内模的模具温度,我的建议如下,希望能启发到你,但不一定适用,请斟酌而行:

TOP

我认为要加高内模的模具温度,我的建议如下,希望能启发到你,但不一定适用,请斟酌而行:
模具成型对温度要求较高(一般为80°~130°左右),在注塑转入保压后改用冷却水,使模具降温至60°~70°度。在较高的模温下保压成型有利于消除熔接痕、流痕、产品内应力等缺陷。因此模具在工作时需进行加热处理,为了防止热量损失,通常都会在定模侧加树脂隔热板。
模腔表面极度光亮(一般为镜面2级或更高)。高光模具生产出的产品可以直接用于装机,无需做任何表面处理。因此它对模具钢材及塑胶材料的要求都很高。
热流道系统的热咀较多。每个热咀必须带封针且有独立的气道,通过电磁阀及时间继电器等进行单独控制,实现分时进胶,从而达到控制甚至消除熔接痕的目的。
模具加热的方式通常有水蒸汽加热和加热棒加热两种。水蒸汽加热方式是通过特定的模温机在注塑过程中通过模具通蒸汽,从而使模具快速升温;在注塑完后改通常温水(或者冰水)使模具快速降温。加热棒加热方式是在注塑过程中通过在内模料里面加加热棒使模具快速升温;在注塑完成后通过内模料里面的运水(常温水或者冰水)或者叠层模料底部的铝材(铝材里面通运水)使模具温度快速降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