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已答复] 0.3mm薄壁探温管偏心讨论

0.3mm薄壁探温管偏心讨论

0.3mm薄壁探温管偏心讨论

探温管技术要求:
1,头部肉厚0.3mm,公差正负0.035mm以内,長度正負0.5mm.
2,頭部不能有夾線和困气.
3,材料PP,縮水1.8%.
4,模穴數:4穴以上,當然越多越好.


另外,我们这个06年做了一套1x4的模具报废了,主要是偏心.


请各位帮忙一起检讨下这个怎么做好点.

首先声明,我是穷光蛋,没有分加的哦,如果大家有好的工艺,我相信管理员会鼓励大家的.


附件: 您还没有注册或登录,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点此注册或者登录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2830 热心 +1 开课奖 2011-6-7 15:45

TOP

请楼主把06年做的那套结构图发上来研究,并说明水口位置和顶出结构供大家参考。

TOP

06年做了一套1x4的模具报废了,主要是偏心

进料口是从哪里进的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公民 热心 +1 欢迎参与讨论 2011-6-12 18:09

TOP

我现在就是想看看大家的好方法,我的那个失败了嘛,到大家有好的方案我会上传我的失败的方案的.谢谢加分专员的加分.

TOP

不知能否接受頭部进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公民 热心 +1 欢迎参与讨论 2011-6-12 18:09

TOP

回复 5# 2830 (加分专员) 的帖子

2,頭部不能有夾線和困气.  

也就是说不能在头部进胶的.

兄弟,在帮忙想想.谢谢了

TOP

这个

896996148


附件: 您还没有注册或登录,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请点此注册或者登录

TOP

做过类似的灯管:
1.入水不能在头部,但是否可以在头部之下,头部出前模,之下出行位,这样既没困气也没夹线,如果都不允许,只好前后模出,抽真空啦
2.偏心一是注意结构,二是工艺,再就是材料,我们用的SKH51,HRC60-62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2830 热心 +1 欢迎参与讨论 2011-6-8 07:59

TOP

请讲解下,抽真空的原理和方案.谢谢.

另外,您的第一个问题应该是不行的.那样应该会更加麻烦!
引用:
原帖由 wytljl 于 2011-6-7 18:25 发表 做过类似的灯管:1.入水不能在头部,但是否可以在头部之下,头部出前模,之下出行位,这样既没困气也没夹线,如果都不允许,只好前后模出,抽真空啦2.偏心一是注意结构,二是工艺,再就是材料,我们用的SKH51,HR ...

TOP

请楼主把产品外观的具体要求说清楚一些,
除头部不可进胶,哪些地方可进胶。比如说:
头部以下12.8MM可以进胶/可以有分形线之类的。

@这产品除了頭部不能有夾線和困气外。(进胶与放气)
@中间入子材料也是个难题。(偏心问题)
@顶出产品是否变形也要考虑到。(肉厚0.3mm)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2830 热心 +1 欢迎参与讨论 2011-6-8 08:00

TOP

发新话题